小兔的蓝色面包树

闹市小丑

一大早让我有想骂人的冲动,事情原委:早上开车去上班,绿灯准备拐的,遇上对面车道一直行车,一看那司机(2货,我觉得)根本没有减速反而加速想冲过的阵势,好吧,不就是几秒钟的事吗,姐让你得了,哪知,2货司机右侧突然冒出一出租车,2货料想不急,赶紧向左也就是我车头侧打了下盘子,车子离我车头非常近的距离通过,我看得清清楚楚,我正想着,这下我可以过了吧,哪知2货司机突然停车并和车里人一同下车,对着我就鬼嚎“你芍吧,会不会开车?”接着对车身做全面仔细检查,不放过任何一个泥点子。尼玛,姐这才反应过来,那俩2货以为我蹭到他们的车子了,神经病,我都没动过咧,就算蹭也是他们蹭到我的,我都没发飙呢?心想着那你好好检查吧,看你能检查个什么花出来。好笑的是,当时路上(主干道)所有被堵住的小车、公交以及急着过马路的人们都看着这俩小丑趴在车身上找宝贝,我也只好耐着性子,没办法,人家挡住了我和后面公交车的路啊,“师傅,我这有盒抽纸,要不您边擦边检查,看得清楚些。”说完,我准备把纸盒从车窗递给眼前两人,这时后面公交师傅实在不耐烦了,对着还在淘宝的2货吼道:“各斑马养滴,不会开车就莫出门,害人,开个鸟捷豹屌莫事,自己颠了哈还当别个刮鸟你。”2人实在找不到任何刮蹭的地方,在众人嘲笑中灰溜溜的开车走了,这件事我其实并不怕,因为我确信自己,所以啊,有时候在外面不要遇事与人争吵,不好看着人家衣着光鲜、豪车就自贬身价,以为自己低人一等,其实很多时候要心态放好、冷静处理应发状况,相信还是好人多,邪不胜正!

评论